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正式启动部际协调会
日期:2015-11-20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部际协调会在国家环保部召开。国家环保部、中国科学院、云南省环保厅、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共商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建设各项前期工作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的功能定位、建设内容、建设主体、责任主体、协调机制、馆址选择、经费投入、工作流程、项目建议书编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研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由国家环保部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拟建在昆明市,已被列入《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实施方案(2015-2020年)》,是云南省努力成为生态文明排头兵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中科院昆明分院及相关研究所一直积极支持、协调推进并将进一步支撑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建设。 

  会议由环保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庄国泰主持,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