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云南803地震抗震救灾专栏
中国科学院将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2台“全科医生工作站”
日期:2014-08-13 |来源:昆明分院赴灾区协调小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云南鲁甸抗震救灾工作持续不断进行,几天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发的全新设备“全科医生工作站”在灾区派上了大用场。在深圳先进院赶赴救灾现场工作人员和灾区当地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全科医生工作站”在鲁甸县水磨镇和火德红镇为群众进行快速体检、筛选疾病,深受灾区群众欢迎。 

  为此,经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赴灾区协调组与鲁甸抗震救灾指挥部和鲁甸县卫生局协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决定向灾区捐赠12台“全科医生工作站”,将直接捐赠给鲁甸县卫生局,由县卫生局根据需要分配给相关乡镇医院,深圳先进院负责对接收“全科医生工作站”设备的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